close

03.戀愛遊戲

再一次遇到金泰亨是在南街某個品酒會上,我受公司外派到場,深知自己的酒量不好,和政商客戶交談的時候,我只是淺酌幾杯。

在如此政商名流齊聚的場合看見幾乎渾身發光的金泰亨,其實不怎麼意外,身為金家三少,出席這種社交場合正常不過。倒是金泰亨看見我時,意外地朝我招招手,大步流星的走來,遞給我一杯酒。

   「今年我最喜歡的新品,試試吧。」

    其實這款新品不久前我已經試過了,但還是依然道謝接過,看著他盯著我欲言又止的模樣,我試著和他搭話,簡單解釋了自己的來歷,恭敬地遞上名片後,我決定還是為上次的事情和他道謝。

    「上次在餐廳真是謝謝金先生了。」我向他舉杯後喝了口酒,味道十分的甜,其實也不指望他記得我是誰,只是想聊表心意。

金泰亨也跟著我碰杯,「上次見到妳的時候,一片混亂,我還以為妳嚇傻了不會記得我。」

金泰亨身上有濃濃的香水味,味道十分的甜,和田柾國淡淡花草香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我當然記得。」邊說話邊忍不住動了動我的腳踝,今天為了服裝搭配穿了一雙磨腳的紅色高跟鞋,此刻後腳跟被磨得又腫又疼,「這樣的救命恩情,還不知道要怎麼還給金先生。」

聽到我的話,金泰亨露出玩味的表情,「其實我現在遇到了大麻煩,希望妳願意幫忙我。」見我疑惑,他又道:「晚上有個宴會要去,想說要帶個女伴才顯得體又不失禮,如果妳能幫我這個忙的話,我真的會很感謝妳的。」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請求。

大約是我猶豫了太長的時間,金泰亨更一步的遊說著:「晚宴上會有不少大客戶,放長線釣大魚,妳今晚露個面讓他們熟了,以後對妳的公司、妳的升遷都有利。」

他的聲音貼在我的耳廓,低沉又魅惑,我終究向他妥協,答應扮演金泰亨間晚的女伴。

    「我先聲明,今晚不過是拿妳當擋箭牌,跳舞喝酒吃飯什麼的,我會帶著妳的,妳就不用太過擔心,當作是玩一場戀愛遊戲而已。」金泰亨露出無害的笑,伸手就要摟我的腰,「只是繁忙生活中意外的小情趣罷了。」

趕忙避開,我有些尷尬的往後退了一步,卻因為腳後跟的疼痛忍不住皺眉。

「衣服的話我會請人準備。」金泰亨把他杯中的酒一飲而盡,他有些迷濛的眼睛掃了我的腳一眼,「看來高跟鞋要準備一雙後跟軟一些的才行。」他把空杯交給一旁的服務生,轉身就找別人攀談去了。

看著金泰亨的背影,我這才驚覺我剛才答應了什麼驚人的事情。假扮金泰亨的女友,多麼瘋狂又危險的行為。

新品的酒又甜又烈,就像金泰亨,讓我不禁雙頰發熱。

X

    當我打開金泰亨為我準備的衣服時,不禁感嘆家業有成的富二代果真出手闊綽,一袋子的義大利名牌春季新品,光是放在最上層的這條湖水綠絲巾,都夠我吃上一個月。

「這衣服......」我被震驚的連話都說不完整,金泰亨環著手站在一旁,對於我這副模樣感到很有趣。

和金泰亨這短暫相處的幾個小時,我倒也不覺得他像平常耳聞的那般玩世不恭,雖然有點公子哥的架式,但收斂起玩笑的表情認真討論事情時,卻又能展現獨當一面的模樣。

在更衣室略為笨拙地穿好禮服,我暗自慶幸自己這幾日對於飲食有所節制,朝著鏡子照了照,黑色絲緞子的禮服修飾了身型,讓人看起來更高挑。

我似乎從未在田柾國面前有這樣的打扮。

田柾國在數十分鐘前傳了訊息,問我今晚有沒有什麼活動,然而礙於金泰亨的邀約實在令人難以解釋,我便簡單的捏造無關緊要的理由回應他。

「再次讚嘆我精準的眼光。」金泰亨一見我便這麼說,很滿意的上下打量我一陣後,他拿起我放在一旁的絲巾,「過來。」

我還沒反應過來,金泰亨的氣息立刻包圍了我。這個距離實在太近,他的身體幾乎要貼了過來。我一驚,立刻想要後退。可後面就是冰冷的牆面,根本退無可退。

「你——」

「好了。」彷彿什麼也沒發生似的,金泰亨自然地拉著我站到全身鏡前面,心滿意足的看著他剛剛為我打好的領巾。

    「很好看。」

    「我也覺得好看,但實在太貴了。」我低頭摸著柔軟光滑的布料。

    「不是說領巾。」我一抬頭就見金泰亨認真地看著我說著,「我是說妳這樣,很好看。」

    柔和的鵝黃燈光下,這個如傳奇般在南北街流傳故事的男人,正眸色深沉認真的看著我,燈光愈發襯得他長身玉立、姿容俊朗。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