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哭泣時覆上眼的手
  「這是您的帳單。」服務員貼心的送來茶水,我點開網路新聞,映入眼簾的是昨晚北街和南街火拼的報導。南街金家的當家主金南俊頭腦聰明,生意手腕更是高招,S市一向以香菸買賣為名,南街和北街爭執的源頭也多是因為香菸的生意。

  田柾國原本不吸菸,但自從接手家業後,他身上也隨時圍繞著淡淡的菸草味。我看了下錶,琢磨著田柾國大約也睡醒了,正想撥電話問問他想吃些什麼,手機卻因為來電而劇烈的震動起來。

  「妳在哪裡?」號碼顯示的是鄭號錫,接通後卻是田柾國的聲音,語氣急促又不安。

  「南街那家新開幕的餐廳,發生了什麼事了?」

「在餐廳裡面別動,我馬上出發去找妳。」田柾國沒有多做解釋,匆匆掛了電話。剩下我看著手機發愣。

才結束通話數分鐘後,餐廳外頭突然傳來吵雜的人聲,起初我不以為意,直到那些聲音越來越靠近,而後一個男人猛地被推倒撞破餐廳的玻璃門,玻璃碎裂的聲音和人們的尖叫聲充斥了整個餐廳。

手機跳出新聞快報,南北街的人今天於新開幕的餐廳談判,一言不和導致鬥毆事件。

早知道今早出門時接受鄭號錫的提議,帶一兩個人在身邊的話,此刻就不會那麼不安了,我拿著包想要低調快速地離開這混亂場面,突然槍響轟的一聲,耳鳴和害怕使我瞬間抱著頭蹲在桌子下。

  四周都是憤怒地喊聲和尖叫,我不敢出去,從未歷經的場面使我發抖,顫抖著撥打田柾國的號碼,卻直接轉入語音信箱。

「田柾國......你在哪、你快來好嗎......我很害怕......」近乎嗚噎的聲音,我也不管電話通了沒有,只是一個勁的田柾國的名字。

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砰的一聲,有人倒在我躲的桌子旁,猙獰扭曲的面貌下的我差點尖叫出聲,只能使力的咬緊嘴唇,眼淚拚命的掉,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見一雙腳走近我的桌子旁,一雙英國的名牌皮鞋布滿塵灰,一雙男人的腳。

在我近乎整個人綣曲在桌子最內側時,那雙腳的主人蹲下身,和我的視線對撞,我淚眼汪汪的看著他,一時半刻沒有任何反應,相反的,他的眼神起初帶著訝異,而後快速地抓住我的手,把我拉進一旁的小包廂裡。

「妳待在這裡。」他替我抹了抹臉上的淚痕,「等等從後面倉庫的小門出去。」

見我依然混亂不安的抓著他的衣服,眼淚因為害怕根本止不住,男人突然伸出手,輕輕地覆蓋在我的眼睛上。

  「別害怕,聽我說,倉庫小門出去右轉就是大馬路了,那裏很安全。」他靠在我的耳畔說,聲音很低很安穩,讓人不自覺的冷靜了下來。

「走了。」他放下手,光線一瞬間湧入我的視線,瞇起眼,我看見他朝我笑了笑便轉身走出包廂。

緊握在手上的手機猛地震動,是田柾國的號碼。

踉蹌地走出倉庫時,田柾國一語不發的抱緊我,收緊的雙手微微發抖。我埋在他那讓人心安的懷裡,突然想起剛剛那個幫助我的男人很眼熟,是常在新聞上看見的面孔。

南街金家三少,金泰亨。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