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趁人之危不是紳士

    我說泰亨啊,你可欠我一個人情了。閔玧其的眼神像是盯著獵物一般,冷靜狡黠。

           金泰亨拿開我手中的酒杯,跟身後的人要了一杯開水,盯著我喝下去之後才向閔玧其開口:難怪二哥總跟我說你不簡單。他臉上掛著一如往常的笑容,然而眼底全無笑意。

兩人之間暗潮洶遠,閔玧其撐著下顎道:金氏集團旗下的事業每年上繳給金家的錢,就屬我酒吧大街最多,金家如今盛況,我閔玧其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他窩在皮椅上,讓燈光陰影壟罩著全身,金南俊當初跟我周旋大半天,深怕我在他把酒吧大街交給你管之後找你麻煩,但你別擔心啊泰亨,我看在你二哥的面子上,認你這個老大,今天這個小小人情,還望老大日後幫我一把。

北街金氏起初都是由大哥金碩珍和金南俊管理,如今金泰亨留學歸國,金家便開始將一些企業交至他手中。因為是家中最受寵愛的么弟,金家沒有將最主要且最頭疼的香菸雪茄事業交給他,而是讓他管理影城等較容易上手的產業。酒吧大街原先是金南俊所管,但隨著香菸事業越做越大,他無暇分心於其他,便決定讓金泰亨試試。

今日的事不會虧待你的,閔玧其。金泰亨脫下西裝外套披在我肩上,有力的手把我從椅子上攙扶起來,替我整理臉上的碎髮後面露擔心的看著我說:怎麼跑的那麼快,都差點來不及追上你。頭很暈嗎?

金泰亨身上的香水味壟罩著我,混著酒吧的煙味,我這想起方才和田柾國吵完架後,摔了車門就走了,竟也忘了金泰亨跟鄭號錫兩人也在那兒。真是丟人,竟讓旁人看到我和田柾國如此爭執,要是被媒體拍到如何是好,他可是南街田家少當家,不能有這樣的醜聞。

閔玧其見了我和金泰亨的互動,似乎覺得很有趣,看來我沒想錯,這小姑娘和你果然有一段露水姻緣。聽說金泰亨多情,但卻沒見他真的承認過誰。

不是露水姻緣。金泰亨收了笑容,眸色深沉,現階段不過是我一相情願。

真有趣。閔玧其很有興致,吃瓜不怕瓜大,他今天誤打誤撞救了金泰亨單相思的對象,金家三少日後就欠他一回。

聽著他們兩個的對話,我沒吭聲,因為也沒細聽,酒醉的頭昏腦脹讓我反胃,翻出口袋的手機,田柾國沒有打來,一通也沒有。

露水姻緣......我和田柾國之間,或許就是如此。

很不舒服嗎?溫暖的手扶住逐漸我低下去的頭,金泰亨嘆了口氣,這酒這麼烈,妳就這樣把它當水來灌。

若是要趁人之危,我倒有個好地方。閔玧其涼涼的聲音飄了過來,隨後就被金泰亨冷眼掃了過去。

趁人之危不是紳士。」金泰亨拿走我手中的水杯,我抬眼卻看不清他的神色但趁虛而入我或許可以考慮考慮。說完他略微彎腰,小心翼翼地將手伸過我的膝蓋和後腰,兩手一攙地把我抱起。

失禮了。」金泰亨說,聲音低沉又隱忍。

累了就睡吧,不會讓妳摔下去的。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