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智的防彈高中生活-3 (柾國篇)

 

  田柾國此刻的心情很好,好到想唱歌。

  今天輪到他和閔玧智當值日生,放學後空無一人的教室裡,只剩他們兩個留下來打掃,真是難得的獨處時間。

  「擦黑板手太酸了,給妳擦吧不用客氣。」隨意的揮揮手,田柾國拿起沉甸甸的水桶準備拖地。

  其實擦黑板是最輕鬆的事了,但閔玧智應該拿不動這麼重的水桶吧。田柾國心想。

  「這裡我擦不到。」閔玧智拿著抹布的手停在半空中,黑板太高了,大概有四分之一的地方她擦不到。

  「唉真是麻煩。」看著閔玧智吃力墊腳的模樣,田柾國人不住想微笑,但又忍了下來。

  他是高冷男呢,哪有就這樣輕易露出溫暖微笑的!

  接過閔玧智的抹布,田柾國快速的解決四分之一的黑板,一回頭,就看見閔玧智正準備把裝滿水的水桶從水槽上提下來。

  「呀妳小心一點──­」來不及提醒,田柾國眼睜睜的看著閔玧智把整桶水潑在自己身上。一向高冷的閔玧智瞬間變成一隻落湯雞。

  「好冷。」忍不住發抖,閔玧智看著水珠不斷沿著自己的髮梢滴落,生氣的踢了水桶一腳:「該死。」

  然而此刻田柾國的腦袋完全無法思考任何事情,閔玧智剛才因為打掃嫌熱,只穿著白襯衫就這樣跑來跑去,現在白襯衫濕透了、噢全濕透了、噢天啊……

  田柾國吞了吞口水。

  「看什麼?」完全沒注意到自己現在是多麼讓人想犯罪,閔玧智插著腰看了一眼僵在原地的少年。

  像是猛地回過神,田柾國脫下外套就往閔玧智臉上丟去:「穿上!」

  單手接住襯衫,閔玧智挑眉:「我說過我比較喜歡襯衫的。」

  「妳現在還在挑外套還是襯衫?」田柾國皺起眉,焦躁的看看教室外有沒有人經過,果然看見有個黑影好像在往教室這方向走來。「算了,妳要襯衫就給妳。」田柾國把閔玧智拉到角落,以防如此誘惑人的她被別人看見。

  單手揭開前兩顆扣子,田柾國的手突然被抓住。

  「做什麼?」看著眼前的女孩,他不解:「不是要襯衫?」

  只見閔玧智的臉竟然微微發紅,白皙的手抓著少年的手腕,制止他繼續解開扣子的行為。

  「算了。」閔玧智的臉越來越紅,「把衣服給我穿好。」

  「怎麼?我終於脫襯衫了你卻不要?」田柾國注意到閔玧智臉上的變化,忍不住想多逗逗她。「還是……我在你面前脫衣服你害羞?」他笑了起來,因為閔玧智有點生氣又慌張的表情實在太可愛。

  「不用你管。」推開田柾國,閔玧智快步地走出教室,卻被少年輕輕一拉,一件外套就披在她身上。

  「不要襯衫那就穿外套吧。」田柾國的聲音帶著笑意,「除了我之外不要被別人看光了。」

  抓緊外套,閔玧智瞪了田柾國一眼,臉比方才更紅了。

  「拖完地就快滾。」扔下一句話就心虛的跑走,閔玧智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出教室。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