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智的防彈高中生活-2 (南俊篇)

(:接續v app RUN!BTS!EP.11後續)

  「快看!別班的轉學生啊!」

  「呀金泰亨等等我啊!」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不知道是誰先大喊,不久前還在閔身邊團團轉的少年們通通衝了出去,田柾國甚至把送出去的禮物全都抱回懷裡。

  「太過分了。」閔玧智看著瞬間成為空城的教室,有點無奈:「不過這樣正好,耳朵舒服多了。」她坐回位子上,悠哉悠哉的翹起腳。

  翻出耳機戴上,外面的騷動似乎平息了不少,閔玧智瞥見教室的門又被打開,心理瞬間有點不爽。

  難得安靜的時刻又要被誰給打斷了?

  略帶不耐地朝門口瞪過去,閔玧智這才看清楚進來的人是誰。

  「金南俊?」她注意到那張臉方才明明是傻裡傻氣的,現在怎麼突然換上精明的壞笑。

  金南俊踱步到她面前,用著完全不同的語調:「閔玧智,我做得很好吧?」

  「什麼?」

  「幫你把大家都引出去了啊。」金南俊站到閔玧智的面前,用181的身高掌握著情勢。

  「你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奇怪,你不是個傻──」

  「那是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打斷她的話,金南俊彎下身,讓兩人的距離不到幾公分:「但在你面前,我辦不到。」

  氣息吐在閔玧智耳畔,她感覺從未有過的慌張:「我不知道你在發什麼瘋。」突然有點莫名的惱怒,閔玧智翻出槍抵著不斷靠近的少年,「走開。」

  「現在這當下我還真希望你乾脆一槍斃了我好了。」金南俊抓著她纖細的手腕,讓那銀光閃閃槍抵的更緊一些,「一槍斃了我,好讓我不用因為你而快要發瘋,你也省得再被我騷擾,這樣如何?雙贏啊。」

  「瘋子。」差點要罵髒話了,閔玧智只覺得臉上熱的不能再熱,金南俊是什麼東西,憑什麼讓自己這樣慌張。

  「閔玧智。」金南俊漸漸鬆開原本抓住的手腕,轉而托起閔玧智的下巴:「你在害羞?」

  「金南俊你是要捏碎我的下巴嗎?」不想回應自己到底是不是害羞,閔玧智直視這眼前的少年。

  「哈你在害羞。」金南俊的酒窩笑得很深,他用額頭抵住閔玧智的額頭:「我可以讓你更害羞。」

  「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銳的頭聲隨這被撞開的門直接攻擊他們的耳膜,兇手金碩珍興奮地衝進教室:「啊結果搞錯啦,根本沒有轉學生……噢金南俊你們在幹嘛?

  原本曖昧的氣氛被金碩珍給打斷,金南俊僵硬的站直,臉上的壞笑消失的無影無蹤。

  「哇~你真的好漂亮~」一秒變臉的金南俊興奮地玩著閔智柔順的頭髮,接著被金碩珍給擠到一旁去。

  「等等和碩珍歐爸一起去玩吧。」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金碩珍愉快地說著。

  「滾……」咬牙切齒的說,閔玧智分不出來現在的生氣是因為剛剛的害羞還是因為金碩珍的打斷。

  「滾!」完全爆炸,閔玧智直接把金氏二人給轟出教室。

  「太過分了……」看著再度空無一人的教室,閔玧智無力的坐下。

        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