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小段子-當你手受傷想吹頭髮時(弟弟line)

智旻妮
妳的手受傷,做什麼都不方便,剛洗完澡的妳穿着浴袍想要吹頭髮。
"朴、智、旻。"妳沉著臉說著:"過來。"
"怎怎怎麼了......"軟軟的聲音有點發顫,朴智旻戰戰兢兢的坐到妳身邊。
看著他慌張的樣子,妳忍住笑容,繼續裝嚴肅:"幫我..."
"什什什麼?"朴智旻現在只差沒有嚇到立正站好。
覺得欺負夠了,妳還是忍不住大笑起來:"只是想要你幫我吹吹頭髮啦哈哈哈哈哈哈——"妳笑倒在他身上。
"啊...什麼啦..."終於全身放鬆,朴智旻把臉埋進妳的頭髮,"嚇死我了。"
妳摸摸朴智旻的頭,笑道:"唉呀果真是我的小傻瓜。"

 

泰亨妮
妳的手受傷,做什麼都不方便,剛洗完澡的妳穿着浴袍想要吹頭髮。
"泰亨啊~"妳拿著吹風機盤腿坐在沙發上,"在看什麼?"
"昨天南俊哥發的視屏。"笑成四方嘴,泰亨揮揮手機,看著妳散著頭髮,他伸手幫妳順了順"好香~"
"歐霸幫我吹頭髮好嗎?"妳靠著他的肩膀撒嬌。不知不覺一下子時間就過了這麼久,明明金泰亨剛出道時這麼瘦,現在已經完全長成男人的身材了啊男人啊啊。
"我幫妳綁頭髮!"
"誒?"妳怔怔的看著他咚咚咚的衝進廚房,拿了兩條綁便當的橡皮筋來。
金泰亨捲起袖子,小心翼翼地拿起妳一束頭髮:"我以前也這樣幫我妹妹綁過,技術可好的。"
"可是用那種橡皮筋綁,拆下來不是很痛嗎啊啊啊啊——"話都還沒說完,妳猛地慘叫。
只見金泰亨尷尬的朝妳笑笑,手中的橡皮筋纏了一堆妳的頭髮。
"呀金泰亨!"妳生氣的撲了過去,雀
卻看見金泰亨露出慌張的樣
"呀妳的浴袍啊浴袍噢摸......"

 

柾國兒
妳的手受傷,做什麼都不方便,剛洗完澡的妳穿着浴袍想要吹頭髮。
"努哪妳今天呃...我等妳衣服穿好在來。"田柾國一開房間的門,就看見妳穿着浴袍的樣子,臉還因為熱氣而紅通通,剛成年的他瞬間懵了。
"柾國啊等等。"拉住門把,妳沒注意到那隻兔子的臉紅到幾乎熟透,"幫我吹頭髮好嗎?"
"當、當然。"田柾國呆呆的看著妳在他面前坐下,由高處往低處看去,妳微微敞開的領口帶著曖昧。
"柾國啊?"看田柾國像石化一樣,妳擔心的喊了聲,"怎麼了?"
"努哪妳等我一下!我去冷靜個五分鐘之後馬上回來!"田柾國扔了吹風機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出妳房間。
"努哪妳等我哦!五分鐘真的五分鐘!五分鐘後妳衣服穿好了我在進來吧!"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