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小段子-當你手受傷想吹頭髮時(哥哥line)

碩珍妮
妳的手受傷,做什麼都不方便,剛洗完澡的妳穿着浴袍想要吹頭髮。
"我幫妳吹頭髮吧。"自然地接過吹風機,金碩珍細心的把妳的頭髮梳開,用暖暖的風吹著。
"歐爸你真的好細心哦。"半靠在他身上,妳舒服地瞇起眼。
"要照顧妳不細心怎麼行。"金碩珍的下巴抵在妳頭頂上,惹得妳縮了縮肩膀。
"歐爸。"妳抬起頭看著他:"看到你正經的樣子真的有點不習慣呢。"腦中全部都是他各種擦玻璃笑聲還有完全崩壞的頭聲,妳忍不住大笑。
"呀呀妳說什麼呢妳......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回應妳的是金碩珍那讓妳笑瘋了的笑聲。

 

 

玧其妮
妳的手受傷,做什麼都不方便,剛洗完澡的妳穿着浴袍想要吹頭髮。
不想打擾在沙發上午睡的閔玧其,妳試圖想要自己吹頭髮,但怎麼樣就是用不好,一個不小心摔了吹風機,突如其來的聲響讓窩在沙發上的人緩緩睜開眼。
"做甚麼?"
"啊...我要吹頭髮..."妳感到有點抱歉,畢竟閔玧其這幾天因為做音樂沒什麼睡覺,好不容易睡了卻又把他吵醒。
"哦。"伸個懶腰,閔玧其懶懶的爬起來:"幫妳。"
"誒不用啦你快去睡覺。"
"拿來。"直接那走吹風機,閔玧其把妳拉到沙發上做好。
"坐好。"
"哦。"妳安分的坐好,聽見閔玧其含糊的說了一句話。
"我會好好的照顧妳的。"

 

 

南俊妮
妳的手受傷,做什麼都不方便,剛洗完澡的妳穿着浴袍想要吹頭髮。
"歐爸,幫我拿一下吹風機。"妳邊整理好浴袍邊對著客廳喊。
"啊?"拿下耳機,金南俊咚咚咚的跑去房間拿了吹風機給妳,看到妳頭髮溼答答還只穿着浴袍的樣子就停住了。
"怎麼了?"看他僵在原地,妳不解的問。
"沒事。"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金南俊坐到妳身邊:"妳手受傷就別亂動,我幫妳吹就好。"
"不要不要千萬不要!"聽到他要幫忙,妳嚇得差點翻過去:"歐爸你上次把我的頭髮整個去捲進吹風機裡了啊,超級痛真的超級痛!"恐怖的回憶讓妳對金南俊吹頭髮的技術不敢恭維。
"你乖乖坐著就好。"妳伸手拍拍他的頭,沒想到手猛地被抓住。
只見金南俊可愛的酒窩因為越來越深的笑容而散出危險的氣息。
"看到妳這樣就沒辦法乖乖的。"

 

 

厚比妮
妳的手受傷,做什麼都不方便,剛洗完澡的妳穿着浴袍想要吹頭髮。
"在做什麼啊?"鄭號錫探進房間,口中還愉快的唱著歌。
"想吹頭髮。"妳皺眉,拿著吹風機晃了晃。
"讓希望歐爸來幫妳~"華麗轉身,鄭號錫接手吹風機。
"噢摸噢摸!"才剛開始吹沒多久妳就聽見鄭號錫的驚叫。
"什麼——唉呀!"來不及反應,妳就感覺頭頂一痛。
"看!"喜孜孜的遞給妳,"幫妳拔了白頭髮呢。"鄭號錫的每一句都輕飄飄的。
接過頭髮一看,妳大叫:"呀!這是黑頭髮啊!黑的啊!"
"謀呀?!"鄭號錫愣了一下就看到妳朝他撲過來
"歐爸還我根黑頭髮來啊啊!"
"盒盒盒盒盒盒盒——"鄭號錫大笑著扔了吹風機跟妳玩起了追逐戰。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