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和防彈的同居30題

一方的起床氣(智旻篇)

  妳甩了門把自己關在廁所,看到妳和朴智旻的牙刷毛巾成雙成對的擺在一起妳就一肚子火。妳的起床氣原本不嚴重的,但今天一早睜開眼,看到那個對著妳笑的男人妳就生氣。

  朴智旻昨天晚歸了,起初還擔心他是不是工作太晚,誰知道原來是送喝醉的女同事回家,聽說還扯著智旻的袖子不讓他走,而且老是靠著他的肩膀呢。妳聽其他同事這麼說。

  「朴智旻,你好樣的。」真是個體貼的笨蛋啊,也不怕自己就這樣給別人吃了嗎。妳擠了一大坨牙膏,憤恨的刷牙。知道他是這樣溫暖的人,但越是這樣想就越覺得生氣,真想把那女同事抓來打一頓,可惡,想到靠肩膀就氣得想吐血。

  朴智旻此刻正戰戰兢兢的準備賠罪早餐,明白昨晚做錯事了。看看時鐘,妳已經進去要四十分鐘了,超過平常妳盥洗需要的時間很多。

  真是傻蛋,我可是有家室的男人了啊。他罵自己的不小心。

  昨天真是有點過了,那女同事扯住他的袖子,淚眼汪汪的說智旻吶陪我一下不行嗎,那可真把朴智旻給弄傻了,他只記的自己小心翼翼得拉回自己袖子,跟她說聲抱歉還有人在等我回家,就倉皇逃逸,丟下另外兩個一起來的同事,就這麼跑回家。

  朴智旻印象深刻的是一開門看見妳坐在沙發上等他回家,妳的手機就擱在旁邊跳著訊息,怎麼這麼晚?他聽見妳這麼問。我送喝醉的同事回家。他覺得妳的眼睛紅紅的,大概是太累了,他原本是這麼想。

  昨晚妳沒說什麼就自己去睡了,朴智旻瞥到妳手機上的訊息才曉得妳都知道了,妳紅著眼睛的樣子讓他想到就覺得愧疚。今日他起的特早,想說好好弄一頓早餐給妳吃,他的手藝沒有太好,但他知道妳喜歡吃些什麼,又挑食哪些食物。

  「我把早餐都弄好了。」他靠著門,輕聲地說,「牛奶也熱好了,快出來吃吧。」

  妳猛地打開門,看見門外的朴智旻被妳嚇了一跳,他的圍裙帶子沒有綁好,垂在一旁晃著。

  「還生氣嗎?」他討好的問妳,一面幫妳拉開椅子,「這些都是我做的,可能沒有多好吃,但我真的很努力。」

  妳看著眼前這個誠意一百分的傻蛋,「不氣了。」起床氣就是這樣,清醒之後心情就沒那麼差了。

  「但我還是想打你那女同事一頓。」妳殺氣騰騰的一叉子叉起水煮蛋,那個要命的靠肩膀。

  「好了好了不氣了。」朴智旻撒嬌一樣的缯蹭到妳旁邊,「我都跟她說清楚了。」

  「說清楚什麼?」妳咬了個他烤的土司,其實挺好吃的。

「我跟她說,」朴智旻牽住妳的手晃著,「很抱歉,我有在乎的人在等我回家。」

謝謝有妳等我回家。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