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段子——玧其學長篇02

7.
"玧其哥哥~"
"唉一菇該不會妳又做錯事了?怎麼突然這樣撒嬌。"
交往後的閔玧其越發可愛,常常聽妳說句甜言蜜語就笑的兩眼彎彎,根本把號稱撒嬌富翁的妳給捧在手上。

img-0065mNhWly1fp6f544n6vg30c00cm7wi.gif

 

8.
那天表演結束去後臺找他,一見到妳,閔玧其便衝著妳笑,一邊指指自己的臉頰。
"辛苦了。"妳幫他擦擦汗,"很累吧?"
"妳親一下我就不累了。"

img-006QTV4ygy1fp68jku6ncg30b40a0npf.gif
9.閔玧其一向三餐不按時吃,和妳交往後為了增加見面的機會,他常在妳忙著報告和考試的期末,買了午餐在餐廳等妳,有時候妳的考試考晚了,想叫他先吃卻被他拒絕。
飯就是要一起吃啊。他叼著筷子,對妳說

img-e3ec3a9egy1fp6783ylwvg20go0f04qs.gif
10.那天雨下的極大,一出教室妳錯愕的看著滿天大雨,對於早上無知的把傘放在宿舍感到憤恨。閔玧其今天在表演廳可是有音樂系的講座呢,那是唯有表現優秀的藝術人才能上臺發表分享的,怎麼能缺席。
妳咒罵了一頓天氣之後發現無事於補,拿了外套擋雨,風風火火的往表演廳衝。
跑到演藝廳時發現講座已經開始了,你隱約的看見閔玧其穿著表演用的衣服,認真的說著話。想也沒想,顧不得濕淋淋的自己,妳開門躡手躡腳的進去。
正在說話的閔玧其驚訝的睜大眼,但馬上掩飾下去。

img-b4c58bbdgy1fp6hedbkpbg20i20geb2c.gif

11.
妳升上大三之後的課業更加繁重了,閔玧其在音樂界風光無比,事業隨之忙碌起來。聊天通訊的時間縮短了,朋友說這就是與出社會男人交往的煩惱。
畢竟生活圈漸漸會有所不同。
大概彼此都意識到交往的撞牆期似乎來臨了,下課時收到閔玧其傳來的訊息,要一起吃飯嗎?他問。
不了,忙。
妳明天就是期末,說實話也沒心情。
那天忙到了晚上才離開,同組的一米八男生說天晚了要送妳回宿舍。想想後也答應了。
可怎麼知道閔玧其就站在宿舍門口等妳,天氣十分的冷,他卻只穿著薄外套站在那裡也不知道有多久。
妳急著開口要解釋,他卻只是沉著臉色看了你們一眼轉身離開。

img-005CiaNYly1fp6473eqoag30go0a07wk.gif

12.
妳和閔玧其大概三週沒有聯絡了,妳打從小時候就臉皮薄,沒事被人誤會就窩火的要命,卻又不想去解釋,別人瞎鬧妳還跟他認真。可閔玧其也真他媽的能忍,冷戰二十一天也靜的連個問候都沒有,妳被他激出骨氣。抓著男性友人就去了音樂係的表演。果不其然看見坐在一旁監督場控的他狠狠的看了一眼你們。
我他媽就想氣死你閔玧其。妳不甘示弱。

img-006OJmjbly1fp69brlwgpg30eg09nkj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