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段子——玧其學長篇01

1.妳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大學新生入學的迎新上,一身黑西裝襯的他皮膚更白,用充滿swag 的黑砲輕而一舉的鎮壓全場。妳問著一旁的學姐那個主rapper 的名字。
音樂四的閔玧其。妳聽到學姐這麼說。

img-005CiaNYly1fp5tbgjkx0g30fa0dru10.gif

2.不小心在不熟悉的校園迷路了,妳胡亂逛著,走到音樂係大樓,隱約的聽見走廊上好幾個房間都有音樂聲,深怕打擾到學長姐,妳急著想找出口,看到眼前這個疑似出口的門,想也不想的便推開。

引入妳眼簾的是一張有點錯愕的表情。
"對不起我以為這是出口。"妳也被嚇了一跳,"我有點迷路了...學長。"
閔玧其學長。

img-0069DsSnly1fp68jnu92ag30jg0g31l3.gif

3.後來妳參加了幾次音樂系的活動,就這樣和閔玧其熟悉起來。每次表演時妳會到後臺給他加油打氣。

"會看完表演吧?"他拿下單邊的耳機。
"當然啊,學長這麼帥氣的表演怎麼捨得錯過。"妳低著頭翻找著包包裡的手機,沒仔細看他臉上的表情。

img-006Tlza0gy1fp5t03wi9qg30b40b2u10.gif

 

4."等會沒課吧?"下課時正要去吃晚餐就被閔玧其叫住,一回頭見他坐在車裡。
"沒有課了。"眼神不自覺盯著綠色的頭髮,"想說和朋友去吃個飯。"妳指指身後的朋友,是認識不久的男性友人。
"哦?"閔玧其偏頭看了眼,又招招手要妳靠近點,隨後便附在妳耳邊,用帶著酒嗓的氣音說話。
"那個男生看起來不怎麼樣,還是跟學長我吃飯會比較有趣的。"

img-006RBlghgy1fp6nhn89i8g30ci09oe84.gif

5.下了舞台的閔玧其其實是個挺愛撒嬌耍可愛的人。平常聊天視訊時,閔玧其心情好就送妳一個cap 將。妳總是被他弄的笑倒在一旁。視訊的時間漸漸變長,放學一起吃飯的頻率也多了起來。妳開始意識到自己對閔玧其很在乎。

img-78ceb279gy1fp6ficaxvhg20jg0g4qv8.gif

6."學妹。"那天見面時閔玧其穿的很正式,坐在妳對面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點緊張。
"怎麼了?"妳喝了口水,剛剛他貼心地幫你拿了吸管,怕妳的口紅被杯子給弄花了。
"要跟我交往嗎?"
妳愣住的叼著吸管,閔玧其講話一向直接,只沒想到連告白也是。
"抱歉我是不是該多加修飾點,不然弄的妳多尷尬。"閔玧其見妳沒回答便趕緊改口,"不想的話就直接告訴我沒關係——"
"要!"妳打斷他,"當然要!"
妳看見他呆了一下,倒三角的眼睛笑的瞇起來。

img-005FWQVTly1fp5t35xlh5g309g0btnph.gif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