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和防彈的同居30

0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號錫篇)

  妳看著即將開始的恐怖片覺得十分後悔。一時昏頭和鄭號錫以看恐怖片為賭注,玩了幾把遊戲之後輸家落在妳頭上,嘴硬著一點都不害怕,妳在大半夜縮在客廳準備看恐怖片。

  噢妳忘了,鄭號錫也在妳旁邊瑟瑟發抖。

  「我們乾脆就算了吧。」妳拖過他的毯子,「不要管什麼賭注了。」一切都是兒戲不要當真。妳對鄭號錫說。

  「不行啊,賭了就是賭了。」願賭服輸啊,正直如鄭號錫,他的字典裡絕沒有落跑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

  「那你別坐在這裡,跟你一起看更可怕。」妳想起每次自己都是被鄭號錫的鬼叫嚇得半死,明明什麼都還沒出現,他就可以自己先叫破喉嚨。

  「不行。」變成巨型被子團的鄭號錫朝妳搖手說NO,「哪有男朋友不陪女朋友看恐怖片的。」這是情侶必備不是嗎親愛的。他補了一句。

  明明怕得要命卻還是陪女朋友看恐怖片,妳拍拍鄭號錫的腦袋,算是對他的男子氣概的一點嘉獎。「害怕就抓著我的手吧。」妳突然覺得自己似乎太過帥氣了,我們應該倒過來的不是嗎?嗯?

  伸手按下播放鍵,一旁的鄭號錫趕緊塞到妳旁邊。

  「我有點後悔了……」在第四次大叫之後,鄭號錫攅著妳的手攅得很緊。

  「去睡吧,很晚了。」妳看他嚇成那樣挺過意不去的,畢竟妳選的這部以前就看過了,該嚇該怕的劇情以前都知道了。倒是第一次看的鄭號錫開始沒十分鐘就被嚇得不要不要的。

  「不可能,我是真男人說話算話的。」要真男人扔下小女友然後自個兒去睡大頭覺?沒門!

  跟他爭辯半天也不是辦法,想想明天雖然是週末,但鄭號錫忙碌的行程不會因為是假日而減少。「你需要睡覺。」妳告訴鄭號錫,他沒回應妳,因為現在螢幕上詭譎的氣氛實在驚的他分不了神。

  看著螢幕妳突然覺得不妙,最恐怖的橋段要出來了,鄭號錫這個小心臟可能會被嚇得受不了吧,依照他的驚嚇程度說不定好幾天都會睡不好。想幫他遮住眼但手又被他抓的死緊,眼看男主角就要打開那扇該死的門,妳在千鈞一髮之際偏過頭,想也沒想就吻了鄭號錫。

  包成棉被團鄭號錫看著眼前螢幕正準備驚恐,那扇門裡面一定有什麼可怕的東西,看到男主角握住門把他都準備好大叫了,突然妳出現在他的視線,什麼也沒說就衝著他一吻。

  電影裡的男主角在慘叫,但鄭號錫覺得自己的心跳聲比那個演員的嗓門還大。

  「怕你被嚇死。」妳被自己的主動用的有點臉紅,「想說救你一下,不用客氣。」

  「唉一辜。」裹在棉被的鄭號錫覺得要被妳可愛死了,「那我得還給謝禮對吧。」他看著妳紅到要滲血的耳尖。

  果然男朋友陪女朋友看恐怖片,這是情侶必備不是嗎親愛的。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