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和防彈的同居30題

  1. 相擁入眠(玧其篇)

  冰冷的天氣凍的妳的手指不聽使喚,掏鑰匙掏了許久才哆嗦地開了鎖(妳不打算按電鈴,因為妳希望疲憊的他能安穩的睡覺),月底加班工作的晚,妳連晚餐都沒時間吃,只能下班的路上隨手買了簡單的飯糰用來填肚子。小心翼翼地開了門,妳看著客廳半關的燈,以及沙發上睡得安靜的閔玧其。

  他閉著眼睛似乎睡得很熟,妳有點心疼的看著他為了回歸日益加深的黑眼圈。

  真是個笨蛋,連條被子都不知道要蓋。妳嘀咕著幫他蓋好毛毯,見他睡的沉也不好叫他回房間睡,大不了今晚就和他一起睡在客廳也行,妳對睡覺的地方沒有什麼強烈的執著,只要有閔玧其在身邊就能睡得安穩,妳是這麼認為的。

  輕輕地把包包放下,妳知道閔玧其一向淺眠,對聲音十分敏感的他很容易被吵醒。可是飯糰塑膠袋的聲音還是讓沙發上的男人睜開他細長的眼。

  聽到聲音的他從沙發上坐起身,方才妳為他蓋好的毛毯順勢滑到一邊,閔玧其後腦杓的頭髮被壓的亂翹,倒有幾分孩子氣的樣子,他輕咳了幾聲,才用帶慵懶的聲音問道:「怎麼這麼晚?」

  抱歉吵醒你了。妳道歉著,咬著飯糰走到他身邊,口齒不清的跟他抱怨後輩又出了什麼差錯,以至於工作延長了許久。好累。妳說著就嘆了口氣。

  「很累就快來睡吧,我等妳。」他先是拍拍妳的頭,後又拉著妳的手,像是一種溫柔打氣。閔玧其向來都是如此,在妳疲倦的時候這樣子可靠的給妳力量。

  「你還是先睡吧。」妳擔心的看著他,「明天不是還要練習嗎?」伸手撫上他的眼窩,那樣好看的眼睛帶著困倦讓妳見了就心疼。

  抓住妳的手,閔玧其小心翼翼的把妳的手圈在他的手裡。

  手怎麼這麼冷?真是對不起,外面天氣這樣,我應該要接妳回來才是的。妳聽見他這麼說,略帶酒嗓的聲音帶著自責,閔玧其把下巴底著你的肩窩。

  「沒關係,不要緊的。」朝他笑笑,隨手摸摸他後腦勺翹的胡亂的頭髮,妳不想讓他在這樣繁忙的時刻還分神於擔心妳。「我剛從外面回來,渾身寒氣的,你就別靠我這麼近了,小心著涼。」說罷妳想推開他卻被他抱得更緊。

  「謝謝妳……在我身邊。」是那樣輕聲地道謝,悶悶地從妳身後傳來,閔玧其那種壓抑住感情的語氣讓妳聽的想哭,他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總是擔心妳會突然消失在他生命中。

  「閔玧其。」妳連名帶姓,慎重的語氣像是要海誓山盟一般,「不管怎麼樣,我會在你身邊的。」妳抓起他的手拉勾,「我跟你承諾。」

  閔玧其有點愣地看著妳,隔了片刻才慢慢露出笑容,那樣難得有點傻氣的笑容。

  「快去洗漱吧。」他催促妳。我等妳睡覺。他又說。

  

  那天夜裡的雪下的很大,妳被閔玧其穩穩地圈在懷裡,相擁入眠。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