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cp自己扛──防彈摔角大會()

  「第四場,田柾國VS 金碩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南俊比誰都還先崩潰,「我都還沒跟碩珍哥玩到他就要被忙內打死了!不行啊!」

  金碩珍揩了揩眼睛,淚眼汪汪:「俊啊,哥要先走了...

  「碩珍哥...嗚嗚嗚嗚嗚嗚不要...

  南碩夫夫抱在一起大哭。

  鄭號錫不知道如何是好,南碩夫夫的友愛程度,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不平凡,現在這樣子說拉開也不太好。

  「喂喂,」閔玧其皺眉,「你們倆快點放開,不要為難號錫。」

  「不要為難號錫!?」金泰亨像觸電一樣彈起來,「哥你不是已經是我的人了嗎?」那些泰泰cap醬什麼的玧其哥你都忘記了嗎!

  「呀小子!我可是哥啊!」鄭號錫推了一下金泰亨,不怎麼用力因為他現在心情甜蜜蜜喜孜孜。

  快看呀你們這些弟弟,看看我在玧其哥眼中就是與眾不同。

  鄭號錫偷偷望了眼閔玧其,後者的眼神對上他之後像是有點尷尬般撇開。

  「南俊哥不要傷心。」朴小雞靠過來抱抱,南碩夫夫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分開,「柾國啊,碩珍哥也半五十了,下手不要太重。」

  「放心,我把碩珍哥從二十歲養到二十五歲,我也挺寵他的,捨不得打啊。」

  「呀田柾國你這小子!」一被激就馬上爆發,大哥在忙內面前跳呀跳的,「是我把你從十五歲養到二十歲的啊!是我寵你啊!我、寵、你!」

  一旁的金南俊聽到"我寵你"就有點不是滋味,怎麼覺得田柾國這兔崽子分明是故意要大哥這樣說的。

  「碩珍哥你知道養你真的是很~辛苦呢!

  「柾國你才不要給我忘記誰以前都還被我打屁股的!

  「現在都是我打你的屁股啊!」忙內對大哥的拿手好戲就是調戲。

  「啊我不管啦!」金碩珍掛在弟弟身上開始耍賴,「我不管我不管。」

  「碩珍哥好可愛」金南俊拿出手機拍呀拍。

  田柾國對大哥這樣子可愛的耍賴很猶豫。

  碩珍哥真狡猾,犯規!

  金碩珍用頭蹭著忙內的肩膀,田柾國根本幾乎是他拉拔長大的,這弟弟的心思他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柾國啊~你明明就知道我最寵你了。」

  看看你欺負哥哥的時候,我都沒有生氣耶!你平常要磨牙要咬我,我都乖乖認了,脾氣這麼好的給你鬧來鬧去的,你現在還要跟我摔角你有沒有良心!

  「哦…其實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啦。」偷摸了兩下大哥的順毛,田柾國竊喜。

碩珍哥就是這麼可愛。反正本來長幼有序,弟弟就是要讓哥哥的,更何況是這麼可愛的碩珍哥,不讓怎麼行。

  「所以?」從一開始抽籤抽到這兩人時,鄭號錫心裡就大概有個底了,果珍CP 看起來也挺友愛的。

  「好啦我輸了。」又偷摸了幾下金碩珍的腦袋瓜,田柾國表示體力不支主動認輸。

  雖然是他提議要玩摔角的,但其實他沒這麼在意輸贏,他只是想要娛樂,況且田柾國比較在意金碩珍開不開心。

  「第五場,金碩珍VS 金南俊!!」閔玧其直接充當MC ,抽出紙條就唸(其實是作牌)

  「Oh my goodness !」金南俊激動的衝進圈圈裡,差點撞倒鄭號錫。

  「南俊你冷靜一點。」把鄭號錫拉到身後護著,閔玧其看著幾乎不受控的弟弟,「不可以脫衣服、不可以亂摸、不可以鬼叫,你們平常在房間玩的小遊戲都不能出現。」

  「蛤~」金南俊表示惋惜,被一旁的金碩珍拉了拉袖子。

  「碩珍哥害羞的樣子真可愛。」金泰亨看著也心動,「他們平常玩的小遊戲是什麼?」他靠在朴智旻的肩膀上問。

  「誰知道,總而言之笑的很興奮就是了。」朴智旻枕著自家親故,「說不定我們倆平常也可以玩玩小遊戲之類。」

  「嘻嘻我們改天去偷看他們怎麼玩之後我們在自己玩。」馬上忘了方才閔玧其帶給他的衝擊,金泰亨重新興奮起來。

  鄭號錫好心地拍拍兩個弟弟:「有些遊戲還是不要亂學,尤其巡迴的時候不要做一些會消耗體力的遊戲。」

  「哦?聽起來好像很酷耶!」金泰亨完全提起興趣。

  「好了好了我們開始吧。」催促著比賽開始,鄭號錫放棄開導金泰亨對遊戲天真的想像。

  「嘿!」金南俊興奮的撲上。

  「啊啊啊啊啊!」金碩珍只覺得被金南俊踩著的腳好像快斷掉了。

  為什麼我要同意玩這個摔角遊戲,啊好痛!呀金南俊你是怪獸嗎?!拜託控制一下行吧!

  「南俊我是哥啊啊!」金碩珍差點翻臉,「你下手這麼重是要把我打到不能見人嗎!」

  「碩珍哥你們平時房間玩的遊戲都這麼激烈啊?」金泰亨看得目瞪口呆,他丟下朴智旻跑到忙內身邊,「柾國我們下次可以試試,感覺挺適合我們的。」

  「我輸了啦!」金碩珍大叫,揉揉自己發疼的腳。

  「哥你還好嗎?」金南俊擔心得靠過來,像個闖禍的孩子。

  「哥,讓我看看你的腳。」朴智旻拿了醫藥箱過來,單膝跪在大哥前面。

  金碩珍突然覺得備受禮遇,心情真是無敵的好。

  「接下來誰要和南俊哥比?」田柾國發問,看著還未比賽的哥哥們都抖了一大下。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