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小段子──防彈的各種咚(弟弟賴)
泰亨-肘咚
  「眼睛閉上。」
  妳看著金泰亨不安分的坐在椅子上,「乖乖閉上眼睛,快點。」拿出卸妝棉,妳輕輕的幫他卸掉眼妝。
  今天的眼妝比較淡,卸起來比平時容易許多。
  可是今天的金泰亨卻沒有比較安分,依舊動來動去的。
  「金泰亨你到底在興奮什麼?」插著腰,妳彈了一下他的額頭。
  「因為幸福啊~」被彈了依舊很開心,金泰亨抓著妳的手晃啊晃的,「妳幫我卸妝實在太太太太幸福了!」
  「好好好,幸福可以,但是先不要一直動。」
  「不要不要,我要表達我的開心——啊!」金泰亨過動的下場就是讓卸妝棉的棉絮跑進眼睛裡。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瞎掉了——」捂著眼睛,金泰亨哀號。
  「笨蛋。」妳覺得又氣又好笑:「幫你吹一下就不痛了,乖。」妳揉揉他那顆腦袋瓜:「跟小孩子一樣。」
  「我不是小孩子。」捂住眼睛,金泰亨嘟囔。
  「還說不是小孩子,」妳拿開他的手,看著他那隻被揉的紅通通的眼睛,便微微偏身輕吹了一下。
  「你看這樣子好多了吧——金泰亨你幹嘛?」猛地被推到衣櫃,妳還來不及反應,就看見金泰亨的手肘很大力的咚在你耳側。
  「我是大人。」金泰亨的聲音很清晰,「是可以獨當一面的大人了。然後……」
  「然後?」妳仰頭看著他。
  「然後我的手剛剛咚太大力,現在麻掉了。泰泰好痛好痛。」
  「……就是小孩子啊。」幫他又搥又揉的,妳看著他塞在妳身邊,滿臉幸福的笑容。
  「幸福嗎?」
  「完全幸福啊!」
 
雞米-雙手咚 
  朴智旻打領帶的技術一直以來都很生疏。
  「雞米啊~」看他站在鏡子前面也有十多分鐘了,妳想要幫忙。
  「啊沒關係我可以的。」似乎是怕妳覺得麻煩,朴智旻催促自己的手腳快一點。
  「我幫你。」拉過慌張的朴智旻,妳接過他的領帶,雙手環過他的脖子。其實妳打領帶的技術也沒多好,但至少比朴智旻好一點。
  「這個應該要從這裡穿過去啦。」抓著妳的手,朴智旻忍不住笑了,「嘖嘖以後要妳天天幫我打領帶,當作練習。」
  「剛剛是誰說不用我幫忙的。」妳淘氣的皺了皺眉頭。
  「那我收回剛剛那句話。」
  「剛剛哪句?」
  「叫妳不用幫忙的那句哈哈哈哈!」朴智旻笑著攬過妳,把下巴擱在妳頭上,「天天幫我打領帶好不好?」
  「看在你撒嬌的份上我就只好答應囉~」
  「撒嬌的話妳會更喜歡我嗎?」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超級無敵喜歡你。」妳抓著他的領帶一拉,親了一下他的額頭。
  被你的主動給愣了一下,朴智旻摸了摸自己的額頭。
  「我真的是太主動了。」妳邊整理好他的領帶邊說。
  「嗯妳都這麼主動了,我怎麼可以不主動呢?」兩手一伸,朴智旻雙手咚在妳兩側,見妳手還怔怔抓著領帶,還反應不過來的樣子就又忍不住微笑。
  「喜歡妳。」他輕啄了一下妳的額頭。
 
柾國-頭痛咚
  妳和田柾國最近一起迷上一部漫畫。
  「噢摸噢摸太帥氣了啊!」妳害羞的捂住眼睛,只露出一點點縫隙。
  「什麼什麼?」塞到妳旁邊,田柾國手上也拿著手機看的起勁。
  「壁咚啊!」妳激動的抓著他的手臂,「快點咚我快咚我!」
  對於妳這種漫畫情節自動帶入的症狀,田柾國感到習以為常。
  「我可是研究過各種咚的男人啊。」
  「真的?為什麼?」妳警戒的瞇起眼:「你該不會到處亂咚——」
  「不是!才沒有!」田柾國現在才發現自己差點挖坑害死自己。「因為粉絲們喜歡啊。」他像是再撒嬌的蹭蹭妳,「粉絲喜歡看我咚哥哥們哈哈哈哈。」
  「田柾國你真的很會。」妳說著就從沙發上站起來,縮著看漫畫肩頸都酸痛了。
  「去哪?」那隻兔子拉著妳的手晃啊晃的,「跟妳一起去。」
  「我只是要去廚房喝水而已。」
  「讓我來評估看看妳最適合什麼咚。」一邊屁巔屁巔的跟著妳到廚房,田柾國一邊表現出思考的樣子。
  「好啊好啊快想想。」倒好了滿滿的一杯水,妳心情愉悅的哼著歌就要走回沙發看漫畫。
  這時田柾國突然就靠過來,手臂橫過你頭頂靠在牆上。
  「評估報告,」他的聲音帶著笑意:「依照我們的完美身高差,最適合頭痛咚。」他用抵著牆的手撐著自己的頭,「唉我的魅力無法擋。」田柾國還真的擺出無可奈何的頭痛樣。
  縱使田柾國這樣子咚妳真的很帥氣,但妳看著剛剛被他一咚全部灑出來的水......
  「看著我。」見妳低著頭,田柾國當作妳是害羞,「我會負責的。」
  要不是妳嘴裡的水已經吞下去了,不然這時一定會噴的他滿臉。
  「你要負責?」
  「當然。」他的嘴唇輕貼在妳的額頭上。
  「好,那你等等負責擦地。」
-----------------------------------------------------------------------------------------------
嗨大家 我是畢旅剛回來疲憊的西裝褲
這篇是在遊覽車上聽我鄰座(也是阿米)邊睡邊唱春日的狀況下打出來的哈哈哈
本來想走很甜的路線不過看來我不小心走偏到白癡白癡路線去了
連假大部分都成為補眠的時間  畢旅真是一個燃燒生命的活動
啊…想睡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