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cp自己扛──防彈摔角大會(上)

  「第一屆防彈宿舍摔角大會開始!」年輕力壯的忙內三人組興奮的敲著鍋子。

  金碩珍其實很不想玩,不知道田柾國是哪個根不對,好好的假日不休息,居然要在宿舍玩摔角。本來想拒絕的,但因為那雙兔子眼痴痴望著又狠不下心。

  大哥瞥了身邊的哥哥賴四人組。

  唉沒辦法我們就是弟控團。

  「怎麼分隊?」還是有點感興趣的金南俊舉手發問。

  「就一個人上去點名對手出來,然後摔角。 」金泰亨扭來扭去的。

  快點開始啊快點泰泰興奮。

  「不行啦!」朴智旻一副很有良心的指著自家大哥:「碩珍哥一定會為了證明自己還年輕而點名柾國的,你捨得看碩珍哥被柾國打飛嗎?」

  老骨頭會散掉的!

  「朴智旻你不要拐著彎說我老!」金碩珍袖子一捲就要上台(其實也不算是舞台,只不過是用膠帶貼出來的一個圈圈而已),被閔玧其拉住。

  「不用特別分隊,用CP 組合挑出兩個人,贏的留下來打下一場,最贏的可以選一個人當一整天的奴隸。」不愧是閔MC,三兩下就決定好了。

  「可是我們的組合這麼多,」田柾國苦惱著:「要怎麼分?」

  「對啊你們知道這樣排列組合有多少嗎?」金南俊想用數學來表示數量之多,可惜除了他之外其他人都零概念。

  「抽籤吧。」閔玧其揮揮手,要朴智旻弄出個籤桶,然後叫鄭號錫抽兩張出來

  「第一場,金泰亨VS ——」鄭號錫抽出第一張籤,金泰亨跳進場內。

  「——金泰亨VS 閔玧其!我們的飛咻黨尖叫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金泰亨是最興奮的那個。

  「泰亨你終於出運了」朴智旻似乎有點惋惜的說到。

  閔玧其從地上爬起來,慢條斯理的走進圈圈內。

  「金泰亨,哥十秒就能斃了你。」閔石頭動了動僵硬的肩膀。

  「開始!」鄭號錫的聲音才剛結束,只見閔玧其三步併作兩步的跑向金泰亨。

  「泰泰Cap醬!」史上無敵可愛的表情加上超撒嬌的語調,閔玧其撲在自家弟弟身上。

  金泰亨倒地。

  「閔玧其勝!」

  鄭號錫推了推差點掉下來的下巴,指揮田柾國把現在除了傻笑其餘功能全喪失的金泰亨拖下來,趕緊抽了下一支籤。

  「閔玧其VS朴智旻!

  「啊這樣撒嬌就沒用了,因為雞米的撒嬌也很厲害啊。」觀眾一號金南俊嘆息。

  「真想在看一次玧其哥撒嬌呢」觀眾二號田柾國後悔剛剛沒拍下來。

  「是糖雞呢糖雞~」觀眾三號金碩珍拍手大叫。

  「不是糖雞!是雞糖!」剛走進圈圈的朴智旻反駁。

  「證明給哥看啊!」金碩珍喊回去。

  朴智旻深呼吸了一口,看著對面白白淨淨的玧其哥,越想越覺得在這麼糖雞下去真的不行。聽到鄭號錫的開始,他站穩了步伐。

  腹肌和胸肌可不是練假的,朴智旻人小志氣高,三兩下就把閔玧其壓在地上。

  「碩珍哥快看!」

  騎在閔玧其腰上,朴智旻威風的說:「我在上面,所以是雞糖、是雞糖——」

  閔玧其白淨的手抓住朴智旻的衣領,一個用力就把他往自己的方向拉。

  「噢噢噢玧其哥啊…」鄭號錫小聲表示興奮。

  「雞糖嗎?」閔玧其看著自己都快碰上朴智旻的額頭,他微微放鬆抓領子的力道。

  「好,聽你的。」閔玧其把偏頭不看自己的朴智旻拉正,直勾勾的看著對方,「聽你的。」

  朴智旻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贏得感覺。

  看著單純的雞米被調戲,金碩珍感嘆閔玧其真的是天才,被壓在地上還是一臉爽樣,就你最愛逗朴智旻。

  「好了快下去。」

  把閔玧其跩下去,鄭號錫等朴智旻稍微回神之後又抽了籤。

  「第三場,朴智旻VS 田柾國!啊智旻你可樂了呀!」

  所有哥哥們都鬆了口氣。金南俊一直祈禱:我不要和田柾國對到,我不想被肌肉豬打死,還好抽到了朴智旻,待會一定又是友愛的場面,真是萬幸。

  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朴智旻因為田柾國而重新燃起。

  「我們來正正當當的打一回吧。」

  「智旻你別傻了,想想你和柾國比腕力什麼時候贏過。」稍微恢復正常的金泰亨一邊蹭到閔玧其旁邊一邊說。

  「不試試看怎麼可以放棄!」朴智旻插著腰,這是釜山男人的霸氣。

  可惜另一個釜山男人更霸氣,在開始之後的十秒,朴智旻以被田柾國扛在肩上(附送屁股打兩下)的模樣慘敗。

  「可惡柾國放我下來~」朴智旻一點都不像是在求饒,比較像是在撒嬌。

  這個畫面讓金南俊想到以前妹妹在看的那一系列總裁愛情小說。

  看看那個朴智旻,被柾國逗得開心到不要不要的。

  大概是平常做得太順了,田柾國就這樣扛著自家哥哥,往房間走去。

  「你們幹嘛啊?」

  「呃…沒事。」田柾國想要若無其事的放下自家雞米哥哥,但是金碩珍似乎不想放過他。

  「唉呦呦柾國兒成年了,該懂的都懂了,國旻is real !」金碩珍扭來扭去。

  「碩珍哥啊你喜歡這樣的話,我也可以扛你啊。」金南俊不甘示弱,然後被金碩珍以:「你壞壞討厭啦~」回應。

  「好了好了比賽還要進行下去呢。」鄭號錫看著朴智旻紅著臉傻愣愣的掛在田柾國肩上,身為哥哥趕緊伸出援手來化解尷尬。

  「第四場,田柾國VS ——

  還沒上場的哥哥們都膽戰心驚,深怕等等被黃金忙內打成肉醬。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