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CP自己扛──隱藏版團寵

  自從田柾國在閔玧其生日時做了77秒的影片後,其他哥哥們便爭相想得到忙內為自己做一個獨一無二的影片。

  「柾國啊,哥今天在練舞練的很認真對吧?」金碩珍把頭塞在忙內肩膀蹭啊蹭的。

  「還不錯。」田柾國眼睛眨也不眨一下。

  「那你幫哥哥做個影片吧~」金碩珍送了個飛吻,「不求多不求多,76秒就好。」

  碩珍很大度,才不會計較這一秒。

  「不要。」田柾國拒絕,肩膀一縮差點讓金碩珍的頭掉下去,「那是玧其哥專屬的。」他朝自家大哥露出鄙視臉。

  「不知道玧其哥有沒有看我的影片。」兔子忙內感到憂慮。

  「有啦有啦他有看。」儘管這兔崽子弄得有點傷心,但身為室友的金碩珍提供證詞:「他一邊看一邊碎唸太快了他根本來不及看,尤其是他媽的最後一段。」金碩珍直接拷貝閔玧其的話。

  忙內露出開心的笑:「我的玧其哥就是這麼可愛。」

  金碩珍被這突然爆發的粉紅泡泡給嗆住

  「這就是果糖嗎?泰泰也想要吃糖啊啊!飛咻黨都舉起手來!」原本一直懶在一旁的金泰亨突然開口。

  「金泰亨你閉嘴。」剛結束練習的鄭號錫一腳踩在弟弟背上,「你們這些弟弟怎麼可以吃糖?什麼飛咻什麼果糖都走開,糖糖分明就是錫錫的顆顆顆~」鄭號錫扭腰擺臀的說了一句。

  「飛咻小夥伴都給我振作起來!」金泰亨大叫。

  一旁忙內表示不服氣正要發話,突然看到自家二哥慢吞吞的走過來。或許是被剛剛的情勢逼急了,田柾國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朝閔玧其大喊。

  「玧其哥我喜歡你!」

  金碩珍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死。

  柾國啊,你年紀小果然沒什麼經驗,要告白也選夜深人靜只有你們兩個的時候啊!你這樣讓其他哥哥們怎麼辦!

  偷看了一眼面無表情的朴智旻,金碩珍表示拍拍。

  國旻黨糖雞黨還是雞糖黨都別放棄啊啊,加油加油!!

  「呀金南俊你快點說些什麼啊!」金碩珍呼叫隊長來處理眼前這狀況。

  「說些什麼嗎?」看著僵硬在原地的其他六人,金南俊運轉著他的王牌金頭腦,「嗯,碩珍哥我喜歡你。」這句很棒吧!碩珍哥快給南俊獎勵~

  金碩珍真想一頭撞在牆壁上。

  「金南俊你這個呆子!我不是叫你說那個!」大哥激動的朝金南俊擠眉弄眼。

  而此刻的愣在原地的閔玧其,看著鏡子上反射出自己僵硬的表情。

  他媽的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閔玧其那張最會diss 人的嘴巴難得說不出話。

  該不會是練習室太悶熱,把他們都熱昏頭了吧?

  閔天才認真考慮是不是要多寫幾首歌來賺台冷氣機裝在這裡。

  「玧其哥我也喜歡你!」居然被忙內一馬當先,金泰亨反應過來後便一起大喊。

  「哥我也喜歡你!」鄭號錫不安示弱。

  「我也是啊哥!」一旁安安靜靜的朴智旻終於被激起來了。

  現在是都豁出去了是吧?好啦隨便啦金碩珍有點無力。

  「我也喜歡玧其哥!」

  「呀金南俊你不要湊熱鬧!」金碩珍扒了那顆腦袋瓜。

  「你們吃錯藥了嗎?」閔玧其用一種看神經病的眼神掃視弟弟們,「除了碩珍哥之外沒有一個正常的。」

  「哥你就是我的藥啊!」金泰亨倒地打滾。

  「靠……」

  「好了好了都夠了。」在這樣等一下閔玧其就要打人了,金碩珍趕緊穩住情況,「休息夠久了,我們繼續練習吧。」

  「天啊,碩珍哥你居然這麼認真!」鄭號錫被大哥的勤奮感動的亂七八遭。

  「還不是因為你們。」金大哥翻白眼。

  「所以你們到底是怎麼了?」閔玧其有點不耐煩。

  「沒事沒事。」搭著他的肩膀,金碩珍笑盈盈的,「只是喜歡你而已啦呵呵。」

  「蛤?」閔玧其摸不著頭緒就被金碩珍拉過去練習。

  啊隨便啦。

  閔玧其懶的花腦袋想了,他只想趕快練一練然後去睡覺。

-----------------------------------------------------------------------

其實本來想偏重果糖的

但一不小心就變成ALL糖了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