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CP自己扛-驚魂的早晨

  閔玧其一打開房門就見忙內三人組乖乖站在門前,一個紅了眼眶,一個抽抽噎噎的擤鼻子,一個一臉絕望。

  「怎麼了?」皺起眉,他的聲音不自覺因為緊張而變低。

  「哥...」田柾國帶著圓框眼鏡眼睛閃著淚光,「我昨天跑完行程,回宿舍想說很累,拔了一邊的隱型眼鏡之後另一邊一直拿不下來,我就想說等等在弄,可是、可是我不小心睡著了。」

  「柾國醒來之後就跟我說他的眼睛很痛,隱形眼鏡整個拿不下來。」朴智旻揉揉紅通通的鼻子。

  「我們弄了好多生理食鹽水才弄出他的隱形眼鏡,可是弄出來之後,柾國就說他那隻眼睛帶上眼鏡還是看不清楚。」金泰亨一臉絕望的抓著弟弟的手臂,喃喃唸著完蛋了完蛋了。

  「眼睛現在還是看不清楚嗎?」也起床的鄭號錫擔心的看著老么。

  「嗯,帶眼鏡還是看不清楚。」田柾國正要揉眼睛就被一旁的金泰亨阻止了。

  「嗚嗚嗚柾國會不會瞎掉?」金泰亨哭的梨花帶淚。泰泰好怕!

  「嗚嗚嗚柾國那以後哥養你!」朴智旻哭的呼天搶地。Chim chim 好怕!

  「沒有這回事。」扒了弟弟的頭,喝了咖啡的閔玧其恢復冷靜,「看眼科就好了。」

  「眼科下午才開...」田柾國小小聲的說。

  「我去砸他們的鐵門,不信他們不會開。」閔玧其折手指折的喀喀響。

  「南俊應該快回來,我們等等問他看看。」金碩珍拉過忙內,小心翼翼的檢查他的眼睛,「柾國不用擔心,你會沒事的。」

  一群人抱在一起,為忙內的眼睛擔心。

  這就是金南俊回來時一打開門的畫面。

  「你們在幹嘛?

  柾國溫順的靠著碩珍哥、智旻和泰亨黏在一起哭、玧其哥緊緊捏著咖啡的鋁罐、朝他跑來的號錫。

  「南俊不好了,柾國說他的眼睛看不清楚!」鄭號錫大叫。

  「看不清楚?」金南俊抓過忙內仔細看,手指一伸就往眼睛伸去——

  朴智旻嚇到差點尖叫、金泰亨伸手就要阻止、金碩珍大喊南俊你這麼粗魯不要亂弄、閔玧其大吼誰都不要碰我弟弟、鄭號錫呀的一聲昏了過去

  「——柾國你這邊沒有鏡片啊。」金南俊的手指停在眼鏡前。

  「啊原來是這樣,難怪會看不清楚。」田柾國拔下眼鏡,發現一邊的鏡片真的掉了,難怪自己會覺得視力退化。

  「柾國啊啊!」

  「田柾國!

  閔玧其失手把鋁罐捏扁、朴智旻抱著弟弟忍不住流出安心的淚水、金泰亨表示泰泰好開心、鄭號錫從地上爬起來搞不清楚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金碩珍跟金南俊說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要洗手。

  「好了好了吃飯吧!」端出早餐,碩珍媽媽開口,「今天弄了好吃的,慰勞一下我們剛剛被嚇著的小心臟。」

  「吃完叫柾國洗碗!」金泰亨大叫。

  「你才去洗碗,等等我要帶柾國要去看眼科!」閔玧其拿起扁掉的鋁罐砸向金泰亨。罐子咚的敲在金泰亨頭上

  「哥你就寵我、就寵我~」忙內幸福的搖著自家玧其哥的手臂。

  於是一個蘿蔔一個坑,七人都乖乖坐定在餐桌前,用美味可口的食物結束了這個驚魂的早晨。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