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家CP自己扛-宿舍停電事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鄭號錫用驚恐的尖叫從房間裡衝出來,迎面撞上拿著手電筒的金泰亨。

  「哥,別怕,只是停電而已。」被自家哥哥嚇到的金泰亨安撫著。

  「嗚嗚喔喔真的太可怕了,柾國那小子硬要在房間裡說鬼故事,超可怕超級可怕!然後停電就更可怕。」鄭號錫嚇得差點喪失語言功能。

  「不用怕,有哥在。」

  原本正在喝飲料的閔玧其咬著吸管走過來,搭上鄭號錫的肩膀,後者被這句話感動的都要飛上天。

  「哥不用怕啦,你有我在啊~」朴智旻笑的和天使一樣,拉著哥哥的手要他安心。

  閔玧其順手也把這隻可愛的雞拉過來搭著,還寵溺地揉揉弟弟的頭髮。

  糖雞糖錫一次滿足就是爽。

  哼哼根本就是我閔SUGA的天下。

  「不用怕,有手電筒在。」

  玧其哥你真的很會,給你拍拍手、給你放煙火。金泰亨對於眼前的狀況偷翻了個白眼。

  玧其哥一次寵兩個依然swag 爆棚啊真好真羨慕。看來我的霜花和95是沒望了,噢泰泰別傷心。是說怎麼都沒聽見田柾國那傢伙的聲音?

  扔下兩個哥哥和親故,金泰亨轉身打開房門。

  「柾國啊,」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弟弟就好開心,金泰亨笑盈盈的。

  「怎麼啦?」玩手機的忙內沒有抬頭,就這樣問了一句。

  「都停電了,不要再玩手機,眼睛會壞掉。」他學朴智旻之前告訴他的話,提醒了自家忙內。

  「不會啦,哥你也不是常這樣。」

  見田柾國頭都沒抬一下,金泰亨咚咚咚的就跑過去扑上弟弟。

  「不要玩,哥捨不得你眼睛壞掉」。金泰亨用下巴抵著忙內。「哥不准你玩。」

  一定是看到玧其哥幸福成那樣所以很羨慕吧,不管不管泰泰也要抱抱,泰泰也要讓弟弟寵我。

  「對啊柾國你別玩了,都停電了就快睡吧,你是最難叫起床的啊啊。不要每次一大早就讓哥發火。」金南俊走進房間,後頭屁顛屁顛的跟著金碩珍。

  「對啊快睡吧,人老囉體力也變差了。」金碩珍喃喃自語。

  「是啊哥真的老了。」田柾國露出傷心的表情,「看看哥你的臉,嘖嘖我都不忍看。」

  「呀我的臉俊的很!」金碩珍又開始激動的語無倫次。

  哥明明就是防彈的顏質擔當,你這傢伙居然!居然!想想你還是個小毛頭時哥是怎麼疼你的,噢哥真是傷心。

  金泰亨看著再度爆發的大哥和忙內爭執戰,感到十分無奈。

  柾國啊你最近是不是果珍文看太多了,越來越愛逗碩珍哥了,看到珍哥因為你這麼激動你心裡暗爽的很對吧,嘖嘖你這個小鬼頭。柾泰文明明也不錯啊,我們兩個這麼登對。

  「柾國你別老是跟碩珍哥吵,也看看我嘛~」金泰亨整個人都要掛在弟弟身上了,塞在忙內的脖子,金泰亨聞到香香且熟悉的味道。

  「你身上是我聖誕節送你的那罐香水啊!」金泰亨開心的大叫,「哥很懂你吧~都知道你喜歡哪種味道~

  「可是哥也太厲害了,準備的禮物竟然真的被我抽到。」田柾國眨著他的大眼睛。

  「對啊這就是命運啊!我們根本是天生一對!」金泰亨比了個拇指。

  「號錫啊,我給的內褲不錯吧」在一邊的金南俊聽到聖誕禮物就想到自己送的內褲,隨口就往房門外一喊。

  南俊牌內褲可是一等一的棒呢!

  「別喊了,」金碩珍拍拍金南俊的肩,「號錫剛剛被停電和柾國的鬼故事嚇得不輕,玧其正在房間陪著他。」

  「玧其哥還同時拉了智旻啊!」金泰亨補充。

  這位哥真的有夠壞的,連智旻都吃掉嘖嘖。他撇撇嘴,哼,泰式不樂。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柾國兒呢!

  「所以停電的原因到現在都還沒解決嗎?」金碩珍問。

  「可能是電箱燒壞了,我去看看。」金南俊說著就走出去。

  嚷著也要一起去,金碩珍屁顛屁顛跟在金南俊後面離開。

  金泰亨看著房間只剩他和忙內。

  太好了!這可是和柾國的獨處時間呢!你們這些壞哥哥都給泰泰滾出去哼!泰泰要鎖門,不給你們進來。

  「呀柾國啊~」他半撒嬌的喊一句:「覺得柾泰怎麼樣?」金泰亨蹭了蹭身邊的弟弟。

  「喜歡啊。」

  其實田柾國後來說了什麼、電什麼後回來的、號錫和智旻如何,金泰亨都不記得了。

  啊隨便啦,金泰亨一點也不介意,他滿腦子此刻只有泰泰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柾國兒,哥真沒白寵你了!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