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cp自己扛-逆襲

  鄭號錫一進房間,看見的是田柾國又窩在他床上。

  「柾國啊。」他踢了踢床上的弟弟,「你到底為什麼老喜歡占著哥的床啊?」

  窩著正舒服的忙內扭了幾下,沒有要起來的意思:「因為舒服啊,而且智旻哥也不介意。」

  朴智旻當然不介意。鄭號錫翻了個大白眼,翻太大力以至於差點翻不回來,急忙用手揉了揉眼睛。你家智旻哥哥巴不得你天天來呢。

  由於金泰亨也表示不介意田柾國鳩佔鵲巢的行為,無可奈何之下,鄭號錫只好到別的房間去晃晃,看看誰打算收留他一晚。

  沒辦法誰叫我是寵弟弟的傻哥哥。鄭號錫給自己拍拍,慢吞吞地走出房間。

  「號錫你洗澡沒?」金碩珍頭上披著毛巾,髮尾還濕淋淋的滴著水。

  「洗了。」看著眼前的哥,鄭號錫不禁感嘆這哥生的真是好,難怪南俊會被迷得死死的。

  可是我們的玧其哥生得更好,又白又可愛像隻小貓。鄭號錫補充。

  「洗了就快去睡啊。」金碩珍拍拍對方的肩膀,「明天還要跑行程呢。」

  「哥,今晚我睡你們的房間好不好?」鄭號錫拉住眼前的救星。今天太冷了他不想睡客廳,可如果碩珍哥不收留他的話,那他就得和南俊睡了,噢那還不如就別睡了,金南俊的打呼他受不了。

  「又被柾國兒給占了啊?」金碩珍露出了然的笑容,「那就來吧。」

  鄭號錫三兩下就撲上去給金碩珍一個熊抱:「謝謝哥!我睡地上也願意!」

  結果鄭號錫並沒有睡地上,因為當金南俊知道他要去和閔玧其和金碩珍睡一間後,以『這樣睡會太擠,不如碩珍哥你到我房裡來睡吧。』的理由,三兩下就把大哥給騙進去了。

  金南俊你好樣的。鄭號錫默默讚嘆自己真是智不如人。

  於是房間裡只剩下玩手機的閔玧其和躺在一旁的鄭號錫。

  「玧其哥。」其實從上回聽到閔玧其竟然會看糖雞文之後,鄭號錫心中一直都有點介意。今天一定要改正玧其哥的觀念,鄭號錫在心底發誓。

  「什麼?」閔玧其放下手機,偏頭看著他。

  「哥你真該看看錫糖文的。」阿西我說玧其哥你沒看過錫糖文枉費你活那麼久。

  「什麼鬼?」閔玧其愣了一下。

  鄭號錫拿出手機,刷刷刷地發了幾個網址過去:「哥你真該看看我們阿米,把我們寫得真是好啊!」要不是阿米們的錫糖文,他都不知道原來他的玧其哥有這麼多可愛的小動作。

  「『玧其每次喊的JHOOOOOOOOOPE聽在號錫耳裡都是種幸福。』」隨意點開一篇,閔玧其就這樣念了出來。「哦?」

  看見對方好像有點感興趣,鄭號錫興奮地介紹那些站有好看的錫糖文,「哥你真的要去看!真的!不要聽南俊哥在那邊說什麼南碩萬萬歲,我們錫糖才是無敵!」

  「先睡覺吧,我明天會看。」閔玧其看著手機那一推網址,「明天還有行程呢。」他起身關起房門,金南俊和金碩珍在房間也笑得太大聲了,你們的小遊戲我一點都不想知道啊,拜託給我安靜點行嗎!

  「哥你一定要看哦!」鄭號錫閉上眼睛前不忘再次提醒著,耳中隱隱約約還聽見另一房的大笑。

  南俊你這是私心啊私心,你們兩個再不睡覺小心明天累死。

  翌日。

  「哥你怎麼這麼早起!」鄭號錫揉著眼走到客廳,便看見閔玧其滿眼血絲的坐在沙發上。

  「還不是你傳的那些該死的網址!」閔玧其沒好氣的說,「去你的我只是點開一篇怎麼知道就停不下來了。」他一歪就倒在沙發上,「閔玧其死了。累死的。」

  「就說錫糖無敵!」跳到閔玧其身邊,鄭號錫巴不得馬上向金南俊炫耀。

  「我支持國旻。」田柾國涼涼的從一旁走過。

  國旻大勢啊,這哥怎麼老是不明白啊,沒看見在簽售會上智旻哥都親我脖子了嗎?南俊哥說BOBO就算CP了。

  「好啦。」鄭號錫有點敷衍的帶過。

  要不是哥人這麼好把床位讓給你這小子,你們才不會進展這麼快,還不快給哥哥謝謝。

  心情大好到想唱歌,還好今天的舞台有很多可以唱的地方,真棒!鄭號錫喜孜孜的想著。

  「玧其你昨晚看了什麼對吧!」金碩珍賊賊說著,「聽到各種少女心爆發的聲音啊。」還聽到什麼求挖求挖太喜歡了之類的話呢。金碩珍鬼笑。

  「哥你昨天和南俊也不是到凌晨都不睡覺。」閔玧其沒有正面回應。

  「玧其哥我半夜起來喝水的時候還聽到你在罵:『怎麼寫這麼少,真不夠看』呢!」朴智旻捧著麥片擠了過來。

  「還有『鄭號錫你這死傢伙,我可是哥呢怎麼可能在下面!』」田柾國擠到他親愛的智旻哥身邊,「好煩哦上面跟下面真是個大問題。」

  「不要亂感嘆啊你才剛成年!」

  「碩珍哥你一定感嘆過很多次了對吧!」

  「我才沒有!」

  「南碩萬萬歲!」

  「金南俊!」

  隨著情況的白熱化,最終由被爆許多料的閔玧其黑著臉說:「全部給我滾去吃飯。」結束。

  儘管玧其哥黑著臉的樣子有點可怕,但鄭號錫還是很開心,笑得像要開花一樣。

  錫糖無敵啊!鄭號錫愉快的想。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