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小段子──自家cp自己扛

  這一切都是由田柾國發現朴智旻在看國旻文開始的。

  「只見田柾國把朴智旻壓在身下,霸道的露出笑容──智旻哥我什麼時候對你這樣了?」擦著汗,田柾國看朴智旻一練習完就躲在角落看手機,邊滑還邊痴痴地笑,好奇之下靠近一看,順口就把螢幕上的內容念了出來。

  「呀!你不要亂看!」朴智旻被嚇了一大跳,立馬按下鎖屏鍵,但一切已經一發不可收拾。

  「沒想到哥竟然會看這種文。」田柾國賊賊笑著,「哥喜歡在下面?」

  一旁的金泰亨看自家親故和忙內似乎在玩什麼好玩的,連忙湊上去一看,「什麼文?什麼下面?」

  「國旻文。」金南俊一面忙著叫金碩珍幫他拍金daily的照片,一面說著。

  「南俊哥!」朴智旻覺得自己快氣絕了。

  阿西早知道就學號錫哥偷偷在宿舍看就好了,號錫哥每天晚上都在看錫糖文啊!看到興奮的地方還會鬼吼鬼叫的,可惡都只有身為室友的自己知道,可是這次國旻文的新坑實在太好看了他等不了。

  「不要看國旻文!」金泰亨奪過朴智旻的手機,邊說邊打開搜尋引擎,「上次簽售會的時候,有阿米跟我說95最好看了。」

  「傻瓜嘛95就是我們啊!」朴智旻哀號。

  金南俊上傳完照片,看著眼前正面臨各種文化衝擊的弟弟們,他默默地打開自己的頁面。

  說什麼呢,南碩文才是王道,你們這群愚民,看看我們的碩珍哥,不管怎麼樣都很可愛啊,傻瓜。

  金南俊一邊暗自竊喜一邊偷瞥了一眼身旁的閔玧其,後者正安安靜靜地躺在地上滑手機。

  「玧其哥。」他看著對方抖了一下,接著似乎想不著痕跡的關掉手機。

  「嗯?」閔玧其依然躺在地上。

  「糖雞好看嗎?」金南俊不禁大讚自己148的智商。

  拜託,玧其哥臉上那幸福洋溢的表情你當我傻逼,以為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嗎?哼哼根本就是一塊小蛋糕。

  「…」閔玧其不說話,送上金南俊一根中指。

  「南俊你說什麼呢。」聽到閔玧其在看糖雞文,鄭號錫忍不住皺起眉頭,「玧其哥才不是攻──啊不是,玧其哥才不會看糖雞文。」

  「什麼糖雞?哥餓得很呢。」金碩珍剛從廁所回來,沒參與到前面的話題。

  「all珍文……」金泰亨看著出現在眼前的主角,「珍哥是萬年總受啊。」

  「呸呸呸什麼all珍!」金南俊突然激動,「哪能發生這種事。」

  金泰亨你這小子不要一直摸碩珍哥的頭髮,誰跟你all珍,all你妹啦,呀金碩珍你也不要老寵著他,我們可是bobo過的,這是全民認證的啊。

  「all糖也挺好的!」田柾國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的說著。

  「……」閔玧其不說話,再度送上一根中指。

  緊接著又是一陣吵鬧,田柾國不斷問著為什麼有些文要密碼、金泰亨和朴智旻爭執著到底誰要在上誰在下、金南俊鬼吼鬼叫南碩萬萬歲、閔玧其比中指比到手抽筋、鄭號錫一邊幫閔玧其按摩手指一邊碎念錫糖無敵、金碩珍用仰臥起坐證明自己健壯體魄不可能是萬年總受。

  「各位。」身為隊長的金南俊表示再這樣吵下去沒完沒了,要證明cp一定要有所證據才算認可。

  「我和碩珍哥可是bobo過的。」

  「呀金南俊你別再說了!」金碩珍想到那畫面就臉紅。

  「我和智旻也bobo過!」金泰亨興奮表示,不管朴智旻的哀號。

  「要說bobo的話,泰亨啊,哥也和你有一腿啊。」鄭號錫對金泰亨眨了一下眼睛。

  「號錫哥那南俊哥送你內褲呢?」忙內說出驚人的言論:「玧其哥之前也有偷穿我的內褲!」那件是黑色的,田柾國小聲補充。

  「對啊號錫哥我看你也挺珍惜那幾件的。」朴智旻說,然後他看見鄭號錫原地爆炸。

  「我是94黨和錫糖黨不行嗎!」

  「啊我要瘋了。」

  「柾國啊,你和碩珍哥也挺合的啊。」

  「可碩珍哥和我差了五歲呢。」

  「怎麼!老不好嗎!你一下也會到我這年紀的!」

  「……」

  「……」

  於是那天的搜尋排行榜上,防彈cp名莫名其妙的成搜尋榜第一名。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