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小段子──防彈的各種咚(哥哥賴)

碩珍-餐桌咚

  金碩珍下班一回家,看見的就是妳喜孜孜站在門口迎接他。

  「歐霸歡迎回來~」

  「今天怎麼啦?特別興奮呢。」正準備拉鬆自己的領帶,金碩珍看著妳快一步地伸出手,替他拿下領帶。

  「我今天買了個好東西顆顆。」妳一興奮就什麼也藏不住。

  「衣服?手飾?」

  「不是~」妳躲到金碩珍背後,墊起腳摀住他的眼睛:「往前走。」

  金碩珍乖乖地聽從妳的指示,在黑暗中走到餐廳。

  「噹噹~」妳放開手,「漂、亮、吧、我、買、的、餐、桌!!!」搭著那樣讓人安心的肩膀,妳笑的很開心:「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坐在著個漂亮的餐桌前享用歐霸做的菜。」妳舔了舔唇,「一定會更好吃。」

  「會很好吃的。」把妳拉到面前,金碩珍傾身,看著妳半靠著餐桌,他把兩隻手按在妳身側,三兩下就把妳圈在他的控制範圍中,見妳有些慌張,那張俊俏的臉笑的十分淘氣。

  「跟妳一樣好吃。」

 

 

玧其-肩咚

  今天閔玧其不曉得為什麼特別晚回來,妳躺在沙發上看雜誌,看著看著就困了,想去睡覺卻又想等他回來,好好地迎接他。

  「我回來了。」很小的聲音隨著開門的聲一起傳進妳耳裡。

  從沙發上跳起來,妳跑去迎接他,順手接過閔玧其的包包。

  「還沒睡?」以為這麼晚回來妳一定已經睡了,閔玧其才刻意在進門時放低了音量,本來連『我回來了』都不想說,但又想到妳一向在意『家』的這種氣氛,他還是乖乖地說了,沒想到妳竟蹦蹦跳跳地來迎接他回來。

  「等著你呢。」有點撒嬌地說,妳注意到閔玧其的臉色不太好,「怎麼了?」碰碰他的臉頰,冰冷的溫度嚇了妳一跳。

  然而閔玧其只是朝妳笑了笑:「沒事。」他按著太陽穴,「只是好幾天都沒什麼睡覺也沒什麼吃,頭有點暈。」

  「我去幫你弄點熱的!」妳慌張地就要進廚房,突然被閔玧其拉住手。

  「等等。」把妳轉正,個子比妳高的閔玧其略微的彎下身,緩緩地把頭抵在妳的肩上, 像隻小貓。

  「就讓我靠一下,好嗎?」閔玧其淡淡地說。

  看著他的腦袋瓜,妳既心疼又憐愛的順了順他的頭髮:「好。」

  「那一直靠著行嗎?」閔玧其又問,這次聲音帶著笑意。

  「當然。」妳親了一口那隻小貓。

南俊-床咚

  金南俊很喜歡妳這次換的香水的味道。他對氣味的敏感程度不像田柾國,但也是有對香味的個人取向。

  「歐爸起床了!」假日的早晨,妳起的比較早,想到金南俊平常那麼辛苦工作便沒有叫醒他,讓他多睡一點。一直到把早餐都準備好之後才來叫他。

  「嗯……」金南俊動了幾下,把自己裹進棉被裡,連頭都沒露出來。

  「金南俊不要再睡了!」妳朝著眼前裹成一團的棉被打了幾下。

  「哦?」原本充滿睏意的聲音突然變得清晰,金南俊的頭從棉被團中冒了出來,「好香~」

  「早餐我做好了,放著等你起來一起吃呢。」

  「我是說妳好香。」金南俊朝妳傻笑,「很喜歡。」

  「我知道。」妳忍不住笑了起來,傻傻的他格外的可愛。

  「但是……」金南俊坐了起來,微微偏頭看著妳。

  「什麼?」

  「妳剛剛叫我金南俊是吧?」一個機靈的反身,金南俊把妳壓倒,兩隻手咚在妳左右,「要叫歐爸。」

  被這陣天旋地轉給弄懵了,妳傻愣愣的叫了聲歐爸,只見金南俊寵溺的看著妳,額頭輕抵著妳的額頭。

  「在家還噴我最喜歡的香水,妳明明就知道我會幹嘛。」他笑得壞壞的。

厚比-蟬咚

  妳真的會被鄭號錫給嚇死。

  不是因為他是小漂亮,也不是因為他會突然大跳女團舞,而是鄭號錫會在你不注意時給妳一個大蟬咚。

  蟬咚,顧名思義就是兩手兩腳都稱在牆上,通常都發生在牆角──那種兩面牆夾角90度的地方,以及門口──剛好有框給他撐著的地方。

  「啊歐霸你是要嚇死我嘛!」正要從廚房出來,你右腳才踏出廚房門口,一個一米七多的人就跳到妳面前給妳一個蟬咚,嚇得妳的小心臟掉了滿地。

  「喜歡妳啊~」四肢撐著門框,鄭號錫朝著妳嘟了嘟嘴。見妳好像有點生氣的樣子,小漂亮只好敏捷的跳下來,挨到妳身邊。

  「跳舞?」

  「不要。」妳才不要看他跳女團舞,他能跳那麼熟一定是因為他看她們跳過很多次。

  「念rap?」

  「啊……」有點心動,但妳腦中突然想到一個更好的。

  「歐霸。」妳拉住鄭號錫的手,「既然你這麼喜歡蟬咚,那你一邊蟬咚一邊唱春日給我聽吧~」一想到春日的鄭號錫part,你就覺得心空。

  「歐霸唱春日,脆骨!」妳做出心空樣。

  被妳一個heart給逗樂了,於是鄭號錫興致高昂地在門框上唱了一整個下午的春日。

------------------------------------------------------------------------------------------------------------

怕有人不知道什麼是肩咚,肩咚其實就是男生把頭抵著女生肩膀哦(通常是發生在男生要討女生安慰的時候用的

今天去KPOP ONLY 看到好多崇拜的作家啊還一起合照了呢

買了一本很美麗的錫糖本  完全喜歡!!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