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智的防彈高中生活-

  「交出來。」閔玧智把金泰亨壓在牆上,用銀閃閃的槍推了推少年那笨拙的眼鏡。

  「什、什麼?」一大早剛進教室就被壓制在牆上,超級模範生金泰亨完全無法理解眼前的狀況,這是書上從沒教過的狀況。

  閔玧智用漂亮的薄唇緩緩吐出兩個字。

  「功課。」

  「誒?」金泰亨還沒從極度驚嚇中回神。

  「我說交出你的功課。」閔玧智有點不耐煩,抬起一隻腳就往牆上踢去,這麼剛好地踩在金泰亨兩隻腳中間。

  對於這差點發生的胯下攻擊事件,身為男人的金泰亨更是一驚。

  「快點,你不是模範生大學霸嗎?」拿槍敲敲對方的頭,閔玧智碎念著,「下堂課就要檢查了,我還整頁空白呢。」

  下堂的老師嚴的很,要是沒寫講義可是會被轟出教室的。

  「啊!」金泰亨突然瞪大眼睛,故不得閔玧智的腳還卡在他兩隻腳中間,抓的女孩的肩膀搖著:「完了,我沒帶!」

  「去你──」忍下脫口而出的髒話,閔玧智解除對金泰亨的壓制,正要轉身離開又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回頭:「金泰亨。」

  「什麼?」

  「那麼……」閔玧智瀟灑的一撥她的頭髮,「翹課吧。」

  對於閔玧智帶著淘氣笑容的邀約,金泰亨像是中邪一般乖乖地就跟上去了。

  誰叫教科書上沒有寫遇到閔玧智時該怎麼防備呢。

  「蹲下。」看著高高的圍牆,閔玧智搭著金泰亨的肩膀,「我踩著你出去。」

  「好、好的。」被閔玧智壓著蹲好,金泰亨看著女孩脫掉鞋子直接踩上他的肩膀。隨著閔玧智敏捷的爬上自己的肩膀,金泰亨突然想到女孩此刻穿的是短裙。

  是短裙是短裙是短裙是短裙是短裙是短裙!是!短!裙!

  金泰亨發現自己面臨史上最大的考驗,是要紳士的提醒還是不小心剛好撇一下。

  天人交戰著,金泰亨看著見閔玧智一隻腳都踩到牆頭上了,突然鼻子一癢,「哈啾!」他控制不住地打了個超大的噴嚏。

  「去你妹──」因為劇烈晃動,閔玧智一個不穩就往後栽下,情急之下金泰亨也顧不了這麼多,一個伸手就牢牢的把女孩抱在懷裡。

  玧智真的好輕。這是金泰亨腦中第一個念頭。

  老天,我竟然可以抱到玧智。這是金泰亨腦中第二個念頭。

  完了,真的完了,我竟然摔了閔玧智。這是金泰亨腦中第三個念頭。

  「玧智對不起!」金泰亨嚇死了,要是他動作再慢點,閔玧智肯定會摔得不輕。

  真有點被嚇到的閔玧智花了五秒才恢復原本的臉色,從金泰亨懷裡爬起來,挑起秀麗的眉:「要不是看在你剛剛接得很好,我早就把你斃了。」

  「對不起我這次真的會很小心的!」

  「好。」沒有質疑,閔玧智再次爬上金泰亨的肩膀。

  抓著閔玧智的腳踝,金泰亨想起剛剛的天人交戰。

  不行!我一定要當個紳士才行!他心想。

  「玧智,妳穿短裙要小心一點。」用充滿磁性的聲音說著,金泰亨十分滿意這樣子的自己。

  「啊?那沒差。」他聽見閔玧智的聲音從上方傳來,「要看也沒差。」

  什麼?!金泰亨差點要噴鼻血,差點又要讓閔玧智摔下去。

  沒有注意到少年的反應,閔玧智的聲音淡淡飄了過來:「我裡面可是穿了運動短褲呢,雖然比起金阿米的裙下運動長褲還不短了許多,不過應該沒差啦。」

  金泰亨為自己剛剛的天人交戰感到愚蠢至極。

  轉眼閔玧智已經爬到圍牆之下,拍拍身上的塵土,她感到十分愉快:「我走啦!」

  「誒?那我呢?」隔著一面牆,金泰亨發愣的問。

  「你?」閔玧智的聲音依舊是那麼好聽,「你不是模範生嗎?當然要乖乖回去上課。」

  「誒?」金泰亨突然發覺教科書教的東西實在太少了。

  「等等我啊玧智啊!」

  金泰亨決定從今天起要好好的學習關於閔玧智的這份課題。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