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智的防彈高中生活-5

  「玧智啊~要吃午餐了。」像是鬧鐘一樣,朴智旻在離午餐下課還有五分鐘時叫醒閔玧智。

  這是閔玧智要求的,自古吃飯皇帝大,這套用在閔玧智身上也很合理,但是中午買便當的人實在太多了,生性怕麻煩的閔玧智為了避免人擠人的狀況,都會在一打下課鐘時就衝出教室。

  而坐在旁邊的朴智旻順理成章地擔任起叫醒閔玧智的工作。

  五分鐘的時間足夠讓閔玧智清醒,一打鐘,閔玧智就用跑百米的速度衝了出去。

  今天聽說有限量的羊肉串呢!

  難得這麼來勁,閔玧智三步併作兩步的跳下樓梯,以往這些樓梯對身手矯健的她根本不算什麼,但或許是羊肉串實在讓她神魂顛倒,在最後一階樓梯時,閔玧智一個踩空,右腳就這麼扭了一下。

  「你妹的。」暗罵了一句,不管腳踝的疼痛,閔玧智一拐一拐的走進販賣部。

  買到限量羊肉串之後終於安心了,閔玧智心滿意足地準備回教室,但一直被忽視的受傷處終於痛得讓她不得以跌坐下來。

  「玧智?」一雙球鞋出現在她面前,鞋子主人的手上也提著羊肉串,「妳怎麼了?」

  「鄭號錫?」微微仰頭,閔玧智看著少年在她面前。

  「妳怎麼了?」他扶住女孩的肩膀。

  「扭傷了。」伸出右腳,閔玧智看見自己的腳踝都腫了。

  為了羊肉串……她嘆了口氣。

  無法像閔玧智這般冷靜,鄭號錫驚叫著就把背朝向對方。

  「玧智快上來,我背妳去保健室!」

  「羊肉串。」把羊肉穿交給鄭號錫,閔玧智射出危險的眼神:「不准偷吃,不然我就斃了你。」說完,有點吃力的搭上鄭號錫的肩膀,任由少年背起她。

  原來鄭號錫的背是這麼讓人安心的,閔玧智正準備靠著他,突然隱隱的聽見啜泣聲。

  「鄭號錫你在哭?」閔玧智有點無奈。

  鄭號錫哭得淚流滿面,抽抽噎噎地說:「玧智妳真的讓人很不能放心耶!買個羊肉串都可以把自己弄受傷了嗚嗚嗚嗚嗚……

  「沒事沒事。」拍拍少年的頭,閔玧智把聲音放軟,「這只是小傷。」

  「這才不是小傷啊玧智!」鄭號錫哭得更傷心了,「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嗚嗚嗚嗚……

  「放心,死不了的。」

  「嗚嗚嗚嗚嗚嗚──」

  鄭號錫把閔玧智背到保健室,看著她的腳被包紮穩妥後,便打兩袋羊肉串都遞給女孩。

  「幹嘛?」閔玧智看著他。

  「這本來就是買給妳的。」鄭號錫的眼睛還紅紅的,「聽朴智旻說妳很喜歡羊肉串,所以我特別幫妳買的。」

  看著鄭號錫,閔玧智拍拍身邊的空位。

  「一起吃吧。」

------------------------------------------------------------------------------------------------------------------------------------------------

春日裡厚比的合聲實在太好聽了啊  溫柔溫柔的<3

啊啊真希望能去首爾場聽演唱會啊(聽語音直播實在太心酸了枯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