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的防彈高中生活-4 (智旻篇)

  朴智旻今天都沒辦法好好上課。
  今天是閔
智轉來的第二天了,怕她有不知道或是不適應的地方,朴智旻自願坐到閔智旁邊,雖然這個舉動引起了其他同學的暴動,但是終究還是被閔智一句: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給硬生生壓了下去。
  像是得到莫大的恩寵一樣,朴智旻從那刻起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照顧閔
智。
  「智啊~起床了~」在上課時的閔智感覺好像永遠都很累的樣子,叫她起床成為朴智旻的首要任務之一。
  「嗯......」閔智動了兩下,又無聲無息的睡下去。
  朴智旻對於幾乎黏在桌上的人束手無策,只能無奈的在閔智耳邊說著:智啊你已經睡了兩堂課了啊不能再睡了!
  「就讓我睡到放學再叫我吧,我真的好困。」
  「
智啊......」閔智為什麼會這麼累,朴智旻一點頭緒都沒有。
  該不會是生病了吧?他很擔心。

  「呀這不是閔智嗎?」一下課,教室外面突然有人喊著閔智的名字。
  「啊?」被吵醒的閔智抬起頭,難得因為剛睡醒而有點呆呆的。
  看見閔智醒來,朴智旻是很開心,但看到窗外的人之後卻又轉為擔心。
  是校園有名的混混 JACKSON!
  「閔
智快點出來!JACKSON喊著。
  「
智、智不行!」朴智旻擔心的想抓住站起身的閔智卻沒抓著,看著她走到JACKSON面前,朴智旻立馬也衝出教室。
  玧智我會一定會保護你的!
  「閔智。JACKSON帶著鴨舌帽,用有點壞壞的口氣說著:「好長一陣子沒看到你了。」
  閔
智把頭髮勾到耳後,露出笑容正準備開口,突然朴智旻像瘋了一樣衝到她和JACKSON中間,同時兩隻手舉著,把閔牢牢保護在身後。

  「JACKSON我不會讓你欺負她的!」朴智旻努力墊高自己的腳:「好歹我也是個男人!我絕對會保護──」

  「你在幹嘛啊?」疑惑地抓住朴智旻的手,閔探頭看著他:「你說JACKSON要欺負誰?」

  「誒?」朴智旻有點無法理解現在的狀況,「我以為他要找你麻煩……

  「找我麻煩?」閔智笑了起來,咯咯咯的很可愛:「我找他麻煩還差不多,呀JACKSON!他是我朋友叫朴智旻,還不快打招呼。」

  「啊!你好!」90度鞠躬,JACKSON對他十分恭敬。

  「不用太介意。」拍拍朴智旻的肩膀,閔玧智說的若無其事:JACKSON可是我小弟。」

  「呃?」朴智旻一抖。

  「不過剛剛還是謝謝你了。」閔玧智揉揉少年的頭髮,「謝謝你這樣保護我,真是可愛。」

  「你、你沒事就好。」臉瞬間就紅了,朴智旻害羞的扔了一句話就跑回教室,「玧智啊~快過來,我給你今天上課的筆記!

arrow
arrow

    防彈的西裝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